close

其實我真的很少像這樣強烈的表態

 

每個議題每場爭論

不管正亦或是反總有自己的一套觀點

就是無法站在別人的鞋子上看事情

所以永遠沒有交集

無論核四徵收 為了錢為了環境為了甚麼都好

因為在爭 因為跟自己息息相關 所以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所以不想隨意的站在哪個角度

而選擇了不過問

 

但 忍無可忍的 在這場爭論裡

我只有看到剝奪和歧視

 

為了下一代 孩子需要一個爸爸和一個媽媽

"以為有愛就可以了嗎?共組家庭根本不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

 

那我問你,除了愛到底還需要甚麼?

兩個爸爸比起一個爸爸一個媽媽 到底缺少了甚麼?

我真的不懂

如果開放了婚姻開放了領養

讓孤苦無依的孩子有了一個家 比起甚麼都沒有 我想他會幸福很多

也不會有永遠比不上親生的可能

 

怕的只是社會的成見

但這些成見不就是要從這些法令開放開始改變?

如果單一逐漸變成多數 那 特殊的就不再異質

而逐漸普遍 就可以達成平衡

 

曾經我也跟你們一樣 以為同性戀是可以喜歡異性的

有了一個兩個交心的朋友 我才發現 他們要的根本就不同

不是不喜歡異性 而是真正想要的只有從同性身上才找得到

如果因此能真正感到幸福充實 為什麼非要退而去尋找自己不要的

然後兩敗俱傷呢

 

婚姻可以帶給一對相愛的人安定感 

有了義務有了法律上的保護有了那些名分

感情可以帶來無法想像的充足感和安全

那為什麼不給他們

並不是他們隨便

就是因為太過漂泊 沒有這些正當性和承諾去栓住 所以載浮載沉

難道不是我們所造成的嗎?

 

我已經不想再看到那些眼淚了

我已經不想再聽到對不起

其實他們根本沒有任何錯

 

我想至今還沒有任何一個理由可以說服我去反對多元家庭

儘管我是個基督徒

我並不認為聖經所言是不對的

但要能夠隨時間變動去探索愛的真意才是我們該學習

而不只是一味的遵循

拜託認真的去思考

拜託真正的去認識他們

 

"如果你能夠真正的認識一個很棒的同性戀朋友,理解他的苦陪他走過那些路,這樣你還能看著他的眼睛跟他說你反對多元家庭"

那才是你的信念 而不是盲目跟從

 

不然 看到你們臉書的發文和打卡 

我真的只想吐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