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得了早上起不來的病

 

明明已經把鬧鐘放在房間的另一角落

還是可以 5:00關 躺 5:30關 躺 6:00關 躺 一路蔓延到12點

其實真的不知道這樣有何謂睡眠品質

但還是屢試不爽

用了大魔王招數 請老媽用電話call

還是 掛掉 躺XDDDDDDDDD

 

我想找不到任何人比我愛睡覺了這世上

 

下載  

唉~如果可以永遠沉睡下去就好了

 

最近都在報名作業 繳了一堆錢

想到之前差點被詐騙騙走戶頭存款就想罵幹

我寧願拿那些錢去報名10所學校可惡

這些人真的很不知好歹

 

昨天看了怒海劫

湯姆漢克真的是永遠不變的演技派 只是歲月催人老

他跟往昔的電子情書樣子真得頗為不同

但還是個很會選劇本的好演員

 

大哭 怒哭 爆哭 

雖然中途有點冗長

但還是很驚心動魄

 

不知道為何當下比較同情海盜 懼怕美國如此強硬的手段

但現在想一想 這跟詐騙有何兩樣

不管是因為什麼因素選擇採取這樣的方式維生

但這樣是不對的 如果要藉由犧牲別人來維繫自己的生命

那不可能是對的

下載 (1)  

但我也不知道甚麼是對的..................

好沉重

 

但生在台灣好幸福

我只有要考試的煩惱

 

從來不用謀生

該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