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打開痞客邦

都是因為心情極亂

不然我早忘了它的存在(失禮)

 

是一個失速的節奏

 

一直被壓迫啊

生活 一直在做一樣的事 考試履歷面試

幹要打幾份自傳才爽

疲於應付

走一步算一步 

苟且偷生

 

最近深刻感覺到脾氣差

髒話很多sorry

 

其實今天蠻開心的(矛盾)

雖然被施工吵醒

但久違的法院唸書效率蠻好的

還去商院二手攤大花1000元

買了四件衣服一個提袋眼影和黃色指甲油還有甜點

覺得滿足

晚餐吃了新開的義大利麵還算便宜味道普通但都沒人只有我跟林奕安有點可怕

雜七雜八亂聊真的極厲害

回到家馬上和涵綾去健身房大跑30分鐘跑步機

滿身大汗全身紅通通很爽

然後回家就看到

中國信託的面試通知 下禮拜

 

下禮拜要第二次微積分期中考華南銀行考試覺得噁心

電腦當機國泰履歷自傳打了兩次心情在電腦前尖叫

我只是喪失了一點積極

我會找回來 

 

離別要到了 天殺的已經五月

塵埃尚未落地

還有好多路要走

所以抱怨一下就好

 

其實滿口積極也是在說服自己

 

啊對了系羽變得好歡樂學妹好可愛都會主動來打招呼我很容易取悅

希望大家很喜歡我

 

要做能做的 在離開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